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列治文夜市月中開鑼 增設家庭遊樂區

  【本報訊】「2013列治文夜市」(Richmond Night Market 2013)主辦方日前宣布,夜市將於本月中開幕。夜市設有家庭遊樂區以及「魔法鴨」主題遊戲,讓市民玩遊戲贏大獎,獎品總值超過10萬元。
  「2013列治文夜市」主辦人張明山表示,今年列治文夜市與往年不同之一的地方就是引入「神奇鴨子島冒險」(Magical Duck Island Adventure)作為主題,夜市的整體佈置都會以「小黃鴨」為主,還將為大家帶來目前50呎高、加拿大最大的「小黃鴨」公仔,供民眾參觀拍照。屆時,參加夜市的民眾不僅可以看見「小黃鴨」公仔、T恤、雨傘以及馬克杯等琳瑯滿目的周邊產品,還可以參加「神奇鴨子島冒險」主題遊戲來贏取這些可愛獎品,更有汽車作為頭獎大禮,估計獎品總值超過10萬元。
  「2013列治文夜市」位於河石賭場以西,在第三路(No.3 Rd.)最北端,將於5月17日開幕,到10月中旬結束,營業時間為逢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以及公眾假期的晚上。今年的入場費為2元。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