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列市加開暑期班學額搶手 有家長凌晨3時半起排隊

【本報訊】列治文教育局日前開放暑期班課程親身登記(in-person registration),吸引華裔家長自凌晨3時半前往排隊,最多排了一百多名家長及學生。列市教育局預計今年報名暑期班的學生人次將突破5000人,比去年約4000人,還多出25%。


列市教育局負責暑期班規劃的Michael Khoo指出,之前教育局已從網上登記大爆滿的情況,知道今年入讀暑期班的學生,會比去年增加,所以緊急聯絡了老師,加開了第11班的社會科(Social Study)、物理、化學,及第10班英文課。


未來如果再有需求,他不排除再多開課程,但前提是能夠找到擔任暑期班課程的老師,不可能無限制的加課。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