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公投題目易混淆 卑詩省長指由反方設定

【本報訊】對於不少選民表示,不清楚統一銷售稅(HST)的公投選票問題,卑詩省長簡蕙芝日前也承認,指出公投選票確實容易使人混淆。


簡蕙芝透露,該條由卑詩選舉事務處(Elections BC)所批准的公投題目,是由反HST陣營的蒂爾曼和前省長溫德心所設定的。簡蕙芝稱,如果選民有意取消HST,就應在公投票上選擇「是」(Yes),反之如欲保留HST,則應在公投票上選「不是」(No)。


此外,簡蕙芝日前表示,如果恢復徵收貨勞稅(GST)及省銷售稅(PST),將會對本省財政預算造成多達30億元的問題,然而她強調,省府尊重省民的決定。簡蕙芝較早前已經許諾,如果選民在公投中支持保留HST,省府將分別在明年把稅率由12%減至11%,再在2014年減至10%。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