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全美20州有141人感染沙門氏菌

  【本報訊】美國媒體報導,全美有20個州出現了沙門氏菌感染病例,最近幾週已經有2人死亡、141人感染。肯塔基州的感染人數最多,共有50人感染。官方指出,這次沙門氏菌的病原來自印第安納州西南部一個農場的甜瓜。聯邦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發布聲明說,感染沙門氏菌的人在12到72小時內會出現腹瀉、發燒和腹絞痛等症狀。大多數病人會在一周內康復。但在一些情況下感染病菌可能從內臟傳到血液中,之後身體的其他部分也會被感染。如果得不到及時的治療,病患可能會死亡。 FDA的數據顯示,美國每年有大約400人死於沙門氏菌。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