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全美高中百大灣區佔七名

  【本報訊】《美新周刊》(U.S.News and World Report)日前公布最新的全國100所最佳公立高中排名,灣區有七所上榜,其中南灣聖他克魯茲市(Santa Cruz)的太平洋大專學校,及東灣都布林(Dublin)的都布林高中(Dublin High)進入前二十名。
  這七所高中分別是:南灣聖他克魯茲市(Santa Cruz)的太平洋大專學校(Pacific Collegiate School)。東灣都布林(Dublin)的都布林高中(Dublin High)。舊金山的洛威爾高中(Lowell High)。東灣佛利蒙的米慎聖荷西高中(Mission San Jose High)。屋崙的美國印第安公立高中(American Indian Public High)。中半島紅木城的山峰預備學校(Summit Preparatory High)。南灣庫比蒂諾的蒙他維斯塔高中(Monta Vista High)。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