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全美最快樂的學校:史丹福大學

  【本報訊】《新聞周刊》(Newsweek)公布調查結果,史丹福大學被選為全美最快樂的校園。柏克萊加大則被選為全美最可負擔大學(most affordable)的第23名。
  在全美最快樂校園(happiest college)的調查中,排第一的史丹福在「大一留校續升大二」的學生比率、對學校的滿意度,以及如果可再次選擇仍選同一校的比率都領先。
  史丹福在最可負擔大學的調查中,也排第九名。史丹福一年的學費要5萬7755美元,但72%學生獲得經濟援助,平均每人得到3萬558美元援助。雖然學費高,但滿意度也高,因此仍屬可負擔。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