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俄國正式加入WTO

  【本報訊】俄國總統普亭日前簽署WTO全體會員國批准的最後准入文件,完成正式程序。普亭曾表示,WTO需要俄國的程度大於俄國對它的需求。
  俄國此前擔心,品質更優良的西方產品與服務嚴重衝擊俄國產業。世界銀行三月表示,長期而言,加入WTO可望使俄國經濟產值每年約增加一千六百廿億美元。
  俄國是全球第九大經濟體,普亭致力追求每年約百分之六的經濟成長,進入全球前五大經濟體。入世前的俄國是WTO以外最大經濟體,1993年6月開始與WTO談判加入事宜。俄國總體經濟規模約二兆美元,與太平洋島國萬那杜同時加入WTO。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