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什麼是蓮嶝上師說的ASEA? 文/美國華府蓮花美群

  在《真佛報》上一期(第916期)第12版,釋蓮嶝金剛上師在他的文章中「呷好到相報」,提到他吃了蓮花美琴師姐寄給他的ASEA以後,對於排毒修復,能使標靶治療法的副作用降到更低。
  蓮嶝上師所提到的「蓮花美琴」其實是筆者「蓮花美群」。最近有很多同門問我,什麼是「ASEA」?藉由本文,簡單向善信讀者說明。
  ASEA 就是 Redox Signaling Molecules (氧化還原信號分子)。簡單說就是「細胞修復液」。人體無不是細胞組成,ASEA能將人體任何損壞的細胞自動予以替換修復。
  據悉ASEA 是今天最新的科技產品。 美國一群頂尖科學家研究試驗了17年才成功。上市後已轟動世界醫學科技界。
  科學家們用最純淨的生理食鹽水,以最新的科技育孕出細胞信號分子。產品擁有31種專利。製造過程完全合於美國 FDA 的要求,因此獲有6 個專利認證。ASEA 不但在美加兩國銷售,而且歐洲 8 個國家一致通過 ASEA 進口上市。  
  有關ASEA詳盡資料可上網www.ases.net或www.amazingmolecules.com查詢。
(蓮花美群聯繫email:carolchiu2003@yahoo.com)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