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五月天香港開唱 劉德華化身主播


  【本報綜合報導】五月天「諾亞方舟明日重生版」演唱會5月4日航抵香港紅磡體育館,一連8場掀「五月風暴」,連劉德華都跨刀當天王級串場主持人。
  五月天曾和香港歌迷許下「五月之約」,每年5月都會到港開唱,這次更連唱8場,將吸引超過7萬名歌迷,首場觀眾就包括香港創作人黃偉文。到了香港,五月天給在地最大驚喜,是演唱會開始前的串場電影,竟請到劉德華擔任「明日主播」,當華仔帥氣出現大螢幕時,全場歌迷尖叫。
  叫好叫座的「諾亞方舟」前導影片,繼蔡康永、言承旭影視天王加持,紅館版再獲華仔鼎力相助,本尊也不排除親自登船。五月天曾多次在頒獎典禮與華仔擦身而過,也是歌手的華仔,對5人的音樂留下深刻印象,從五月天第1場香港演唱會就送鼓勵花籃,多年來從未間斷。
  因母親節將至,五月天選唱「洗衣機」獻給媽媽,阿信還搞笑說:「今年我媽會來香港看演唱會,但她來的那天我不會唱這首歌,因為我要維持這30幾年來一貫的叛逆形象。」這是五月天在外地待最久的一次,定居香港的任賢齊已答應當地陪。五月天深耕香港,逐「市場」而居的現代遊牧生活有如馬戲團,石頭在臉書有感而發:「很少在另外一個城市待這麼多天,而且主要的生活是表演。這幾天過去後,將是我們的人生在舞台上演出,或是我們帶著這些故事下台,成為我們的人生?」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