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亂停車一分鐘 被罰千元

  【本報訊】在美國亂停車被警察開罰單早已不新鮮了,但近期卻發生警察開出「天價罰單」事件,金額之高令人咋舌。
  南加居民王先生日前在好萊塢大道柯達劇院門口等人,雖然他的車並沒有熄火,只是接人上車,但依然被警察開了罰單,價格高達1000元,令他痛心不已,想要尋找方法減少罰款。
  王先生表示,他知道停車的地方屬於旅遊巴士接送旅客的專用車位,但他認為自己就坐在車裡,只要巴士來了他就會離開,而且他等人不會太久,應該沒問題。沒想還不到一分鐘,警察就趕到,不由分說開出一張天價罰單。他懷疑警察在暗中「守株待兔」。
  另一名華裔居民趙女士表示,她日前在夏威夷超市門前山谷大道的公交專用道上僅僅停了幾秒鐘讓人下車,馬上就有協警把她攔住,並威脅說「只要往前開就是撞我,這是重罪,你就等著進監獄吧」,然後給她開了一張333元的罰單。她要求警察重新判斷,但兩周後警方表示維持原判。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