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未受師尊印可及灌頂 修雙運者下金剛地獄


  【棠君/美國西雅圖報導】除蓋障菩薩法力顯赫,可「降伏煩惱」,「除眾生之業」。2012年8月12日,蓮生法王盧師尊主持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除蓋障菩薩護摩大法會」,許多參加的善信佛子,穿著象徵除蓋障菩薩光芒的白、黃或藍等顏色的服飾,帶著供品,護持這場法會。
  下午三點,四眾弟子齊誦上師心咒,恭迎蓮生法王。法會主祈者向法王敬獻哈達,禮敬人天的佛法導師,並祈求佛菩薩賜福滿願。法王點燃護摩火,演化息災超度增益敬愛密教手印,眾人恭誦除蓋障菩薩咒語「嗡。訥薩拉雅。梭哈。」諸珍寶貝化無量,火光烈焰除蓋障,大力佛王轉乾坤,人人皆得福慧長。
  蓮生法王開示說,除蓋障菩薩是八大菩薩之一,八大菩薩就是觀世音菩薩、文殊師利菩薩、普賢菩薩、地藏王菩薩、彌勒菩薩、虛空藏菩薩、金剛手菩薩、除蓋障菩薩。除蓋障菩薩的來歷很大,祂在胎藏界有一個特別的除蓋障院。祂有白色的除蓋障菩薩,是息災的;也有黃色的除蓋障菩薩,是增加資糧的;也有藍色的除蓋障菩薩,是除去怨敵。除蓋障菩薩的法力非常顯赫,可以「降伏煩惱」,「除去眾生的業障」,所以稱為「除蓋障」。祂拿著「法幢」,法幢頂上是蓮花,蓮花上有一日輪的光;祂的手印,有兩種手印,一個是給予印,另外也有一個施無畏印。祂的種子字是「阿」字;除蓋障菩薩心咒是「嗡。訥薩拉雅。梭哈。」有觀想、持咒、手印就可以組成一個密法來修持。
  盧師尊繼續講授《大樂中的空性──喜金剛講義》第二十三章「明妃九式及其他」。明妃九式是體位技法,不可明說,宜請教真正的金剛上師。另外明妃的條件也是很嚴格的,須守五戒行十善,先修本尊相應、上師相應,一切的加行法相應,認識中觀正見及空性,最後得到根本上師印可,賜授三灌無上密印法灌頂及口訣,才能起修喜金剛法。這世界上男的行者能修此無上密部法雙運的也沒幾個,所以大家不是一定要修此法,除非得到師尊無上密部的灌頂及口訣,並得到師尊的印可,有很多條件的,要合法的。所以從古至今,瑜伽士修密教雙運能修成的行者少,下金剛地獄的多,是很危險須非常慎重的法,現在師尊只是教你一點知識,不能貿然去修。
  法會後蓮生法王賜授除蓋障菩薩法灌頂。回到山莊大殿,弟子興高彩烈的表演供佛,記憶力佳的師母指導眾人學習排舞健身。在流動的韶光裡,佛子在彩虹雷藏寺留下歡喜的足跡。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