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三藩市學校區汽車限速15哩

  【本報訊】駕駛人士在途經學校時,切記要慢下來。近日,三藩市已成為加州首個在大部分學校附近設立15哩時速限制的大城市。加州一項在2008年實施的法例,容許在學校500呎範圍內的雙線道路設立這時速限制。  三藩市交通局(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Agency)由去年八月開始善用這項法例,在全數181家符合資格的公立及私立小學附近豎立時速限制牌。
  Walk San Francisco行政總裁Elizabeth Stampe表示:「並不是有太多的市城有採取這措施。而沒有一個在規模上是比得上三藩市。」
  雖然行車與行人的問題在三藩市通常會惹來爭論,行人維權人士、交通局、市長辦公室、校區以及警方皆支持這項計劃。
  交通局局長瑞斯金(Ed Reiskin)表示:「在三藩市步行對所有居民應是吸引並安全的。」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