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三傳「不動明王法」

<蓮生法王2011年9月17日南美巴拿馬常弘雷藏寺開光法語開示精要>


我們首先敬禮傳承祖師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今天灌頂的主尊「南摩三滿多。母陀南。哇日拉。藍。撼。」不動明王,敬禮時輪金剛「嗡。哈。卡瑪拉。哇拉呀。梭哈。」敬禮壇城三寶,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位同門,網路上的同門,大家吉祥。
我是第一次到巴拿馬,也是第一次到常弘雷藏寺,這人生的第一次是非常重要的。剛剛他們獻哈達,那麼多人走過來,我一一拋繡球一樣,位置很高,他們擠不過來,我就把哈達用拋的,沒有一個掉下來。在密教裡面,有一個非常特殊的習俗,這個哈達如果拋上去,剛好拋到佛菩薩的手,拋到祂的金身、拋到祂的脖子而沒有掉下來,這表示你成佛有希望;如果這些佛菩薩在這裡,你往上一拋,一條滑下來滑到地上,不要講說表示什麼啦,下次再拋。

師尊第一次來到常弘雷藏寺用拋的哈達,每一個人都掛在脖子上,表示每一條魚都是上網,都可以往生到極樂淨土。(眾鼓掌)有病的就能夠治病,有災難的就化解,有怨敵的就退散;增加常弘雷藏寺所有的住持理監事、所有委員、所有的常住跟所有的義工,增加他們的福分跟智慧。這裡的佛菩薩是很靈的,你看,拋哈達,沒有一條掉到地上。


我今天第一次到常弘雷藏寺,剛進門的時候往外一看,看到很多的煙囪,還冒煙,是很好的View。是啤酒的工廠在那裡,一直在冒煙。我一看啊!這裡差不多可以出四個狀元,豎起來的煙囪就是筆,那個就是毛筆,筆上面不是有一個筆頭嗎?那就是煙。依照地理形式來講,常弘雷藏寺往外一看,後面也有很高的樓,後面有靠,兩邊有抱,前面有照,照就是狀元筆。將來在這裡出入的所有信眾,每一個人他本身的後代子孫統統都是有學問的;而且每一個人不管是在巴拿馬或者出外,他們的事業都會成功。這個雷藏寺的地理風水非常的好。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