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健康

七大類型乳癌高危險群

  【本報訊】女性都怕罹患乳癌,甚至於談癌色變。台灣嘉義基督教醫院一般外科醫師郭威廷表示,根據醫學研究指出,有七個類型的人為乳癌的高危險群,這些族群平常就要多注意,尤其應做好適當的健康檢查,以便提早發現、早期治療。
  郭醫師指出,七個類型包括家中有罹患乳癌者(母親或姐妹之一等親更應注意)、沒有生育或三十歲以上才懷孕的人、初經較早或停經較晚的女性(十一歲以下初經或五十五歲以後停經)、曾經罹患一側乳癌的病患、曾經頻繁患有良性乳房腫瘤的人、飲食上偏高脂肪食物或經常酗酒的人、沒有哺乳過的婦女等皆是。

相關文章

如何預防失智 醫生推薦15項生活好習慣

tbnews7

薑黃護心防失智 5種人不適宜吃薑黃

tbnews7

骨科權威蔡凱宙醫師推薦新時尚全身運動 愛行者北歐式健走專題演講 完整版

tbnews5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