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轉生術」票房創華語片新高


  【本報訊】電影「轉生術」在大陸上映開出紅盤,不但首日票房突破台幣3.3億,創華語影史首日及單日票房新高,週末4天賣座也超過台幣14億。
  預算7億台幣的「轉生術」,主打特效與男女情感糾葛,周迅與趙薇的水中換皮戲碼也是話題。這場戲長度不到3分鐘,但在導演烏爾善堅持下,周迅、趙薇連續泡水15天才大功告成。片中周迅餵趙薇喝下魔藥後,撕開皮囊露出狐妖真身,兩女裸身在水中換皮,比美也比演技。
  烏爾善表示,該片對周迅、趙薇最大挑戰在於不但要演好自己的角色,更要演好對方的角色。詮釋對方角色時,周迅說,趙薇眼神很厲害,戲中交換身分後,得通過眼神變化,讓觀眾認識到這其實是公主趙薇。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