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蝙蝠俠」止於三部曲

  【本報訊】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後,將另闢蹊徑不再拍「蝙蝠俠」系列電影,而且他的製片妻子艾瑪湯瑪斯也公開表示,他真的不會再拍「蝙蝠俠」,拍了3部就像是「三部曲」,否則就是「連續劇」了。
  來自英國的克里斯多夫諾蘭在2005年以「蝙蝠俠:開戰時刻」贏得觀眾讚譽,接著又在2008年以「黑暗騎士」橫掃全球票房,儘管他多次表示今年7月推出的「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是他最後一部「蝙蝠俠」電影,但不少影迷仍對他拍「蝙蝠俠」系列既有信心又充滿期待。
  41歲的克里斯多夫諾蘭7歲就用父親的攝影機拍片,不到30歲就以「記憶拼圖」贏得影壇矚目。除了「蝙蝠俠」系列,他執導的「全面啟動」也在全球大賣。「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來勢洶洶,但他仍堅持不拍3D版,希望以IMAX版讓觀眾感受到大銀幕的壯觀。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