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暮光情侶」女劈腿 男心碎


「公主」勾搭已婚導演  靈媒預言先分後合
  【本報綜合報導】22歲的克莉絲汀史都華驚爆劈腿「公主與狩獵者」41歲導演魯柏山德斯!緋聞曝光後,克莉絲汀男友羅伯帕汀森傷心無語,默默搬離兩人同居的愛巢;導演妻子莉柏蒂蘿絲則已接受老公「一次愚蠢偷腥」的事實,並考慮到兩個孩子,打算原諒他。
  「暮光情侶」的戀情陷入僵局,原本兩人在洛杉磯的600萬美元(約台幣1.8億)豪宅同居,但現在已分別搬離。
  據報導,帕汀森對此次劈腿事件感到「雙重背叛」,他一直將導演魯伯特山德斯視為朋友,非常信任對方,沒想到克莉絲汀竟與導演劈腿。
  克莉絲汀劈腿人夫,不但粉絲震驚,連在「公主與狩獵者」裡飾演女巫的莎莉塞隆都大為光火。原來莎莉和導演的老婆、莉柏堤羅絲是手帕交,和導演一家子都很熟,拍戲時和克莉絲汀也結為好友,視她如自己的妹妹。莎莉領養兒子後,一度想請克莉絲汀當教母,如今發生這種事,她夾在中間左右為難,難怪會發火。
  去年11月,好萊塢知名靈媒薩晶就準確預言,克莉絲汀史都華和羅伯帕汀森今夏關係將起大變化、甚至結束,問題就出在史都華不忠,屆時帕汀森必須決定分或不分。薩晶當時在網頁寫:「我不喜歡、也不相信史都華詭異的眼睛,前幾天我才夢到她沿著鐵軌走路,這代表她和男友的關係將走到終點。」許多「暮光之城」的粉絲還取笑她癡人說夢。
  現在薩晶又出預言:「史都華和帕汀森不會分手,他或許會暫時和她分開,讓彼此冷卻一下,但最後仍會回到她身邊,因為他是真正想娶她,早就規劃和她組織家庭生小孩,已深深陷進她的愛情魔法,不可自拔。」
  兩人復合似也真有跡可循,英國《太陽報》證實,帕汀森已答應出席11月開始的「暮光之城:破曉2」世界宣傳,並不介意跟史都華一起現身,儘管他說這是公事公辦,但明眼人都看出這表示他並未對她恨之入骨。 但影迷早在網上把史都華罵翻:「妳怎麼做得出來,他那麼愛妳」、「妳太讓我們失望了,居然是為了一個已婚男人欺騙帕汀森」、「我拒絕相信這件事,他們兩個明明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史都華妳這個大笨蛋。」
  最諷刺的是,帕汀森前一陣子才告訴《BlackBook》雜誌:「史都華是我唯一想要娶的女人。」還說不懂人們為啥會對感情不忠,因他父母便是從一而終、相伴一生的最好例子。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