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捍衛戰士」導演東尼史考特自殺身亡

  【本報訊】拍過「捍衛戰士」、「全民公敵」的英國導演東尼史考特(Tony Scott),驚傳自殺身亡。據傳東尼史考特正籌拍「捍衛戰士」續集,主角同樣鎖定湯姆克魯斯,不少資深影迷都很期待,如今還沒開拍卻傳出導演死訊,讓人震驚。
  68歲的東尼史考特是英國人,他也是知名金獎導演雷利史考特(「神鬼戰士」導演)的弟弟。據報導,日前警方發現東尼將車停在洛杉磯Vincent Thomas橋上,車上留有遺書,當地海岸巡防據報前往搜救,4小時後找到了東尼的遺體,網友聞訊震驚,在youtube、推特、FB陸續出現影迷追悼訊息。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