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我可能不會愛你」登陸

  【本報訊】曾經在台灣創下高收視率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日前正式在大陸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播出,該劇受大陸網友期待,因此未改劇名,也原音播出,連大陸向來不買的幕後花絮,湖衛也買入播出。
  「我」劇在大陸播出前就充滿爭議,包含改名播出、重配音、遭禁播、劇情刪減等疑慮。對於更名疑慮,八大電視台公關處長蔡妃喬表示:「我們在送審時,就一直是用這個劇名,只是當時還未定案,就有許多謠傳。」外傳「王陽明身上的刺青,曾讓大陸官方十分反感」,蔡妃喬表示,「那不會是無法登陸的重點,不明白為何有此一說。」
  最後大陸方還是秉著原汁原味,原劇名、原音播出,對於刪減戲?八大電視台公關處長蔡妃喬表示:「陸方應該只有微做修整吧,但不會去影響到戲劇本質。」去年大陸「優酷網」在播出時,點擊率創新高,觀眾對「我」劇好評不斷,就連在大陸經商的台灣人都引頸期盼了許久。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