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小芽的奇幻人生」 為人父母大不易


  【本報綜合報導】導演彼得赫吉(Peter Hedges)最新作品「小芽的奇幻人生」(The Odd Life of Timothy Green)描述天上掉下一個小男孩後,一對渴望孩子的夫妻在生活上發生巨大變化,充滿笑料的同時也描繪出為人父母的艱辛。
  「小芽的奇幻人生」由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和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主演,故事講述一對無法生育的夫妻吉姆及辛迪,一直希望能夠有個孩子,所以他們把所有的期望都寫了下來,然後將這些紙條都裝進一個盒子,埋在後院,希望上天能賜與他們一個可愛的寶貝。誰知經過一個暴風雨的夜晚,一個小男孩小芽竟出現在他們家門口,並自認是他們的孩子,這個奇幻的男孩會給這對夫妻帶來什麼樣的新人生呢?
  曾執導過溫馨喜劇「老爸行不行」(Dan in Real Life)的彼得赫吉表示,作為父親,他一直希望拍攝一部兒童電影,講述家庭的重要性:「孩子是上帝賜給我們的禮物,他們會改變父母的生活習慣、性格,讓生活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本片正是展現這對小夫妻雖然渴望孩子,但當真有了孩子後,卻發現做父母親遠不像他們想像的容易。」
  40歲的珍妮佛嘉納經常在銀幕上飾演溫柔妻子或女友的角色,雖然已經有三個孩子了,但這卻是她第一次演一位母親。她曾經在「鴻孕當頭」(Juno)中出演一位無法生育但渴望孩子的焦急母親,所以對這種心理並不陌生,她在影片記者會上表示:「我深深了解那些無法生育女性難過的心情,也很清楚當女人得知自己有孩子時的喜悅,無論是親生、領養,還是像本片這樣天上掉下孩子,做媽媽的心情總是最複雜的。」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