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女神卡卡」訪台 坐龍椅

【本報綜合報導】「女神卡卡」Lady GaGa訪台造成空前轟動,小怪獸們挖空心思變裝迎女神,媒體大陣仗緊迫釘人;面對台灣的熱情,她數度大喊:「我好感動(I am so touching)!」卡卡於記者會上再度承諾,明年還會到台灣來。
「女神卡卡」以前衛造型的貴婦姿態出席記者會,唱片公司特別準備龍椅伺候,並頒發寫著「奉天承運 皇帝詔曰 女神卡卡 天生完美」的白金唱片;贊助商賓士汽車則送上由台灣製作燈籠達人、高齡90歲的吳敦厚大師所手工製作的燈籠,讓卡卡看的愛不釋手。
「女神卡卡」在台連創紀錄,除四十部賓士接機排場最大、隨身保鑣五十人最多、下榻酒店廿位管家最多,她在台中圓滿戶外劇場的「天生完美」新專輯發表會,更一口氣連唱九首歌,創下最高紀錄;台灣是她這系列新專輯發表會演唱至今,唱最多首歌曲的國家。
根據英國Famecount.com統計,推特、臉書及Youtube網站總人氣指數,目前卡卡為第一名,超越第九名的美國總統歐巴馬。卡卡的臉書粉絲接近4千萬,推特粉絲破千萬人,YouTube瀏覽人次則達到16億人。
BBC廣播電台台長George Ergatoudis指出,卡卡十分了解如何結合時尚與社交網站,每當她以不同樣貌出現在公共場合,都會被別人拍下,迅速在網路上傳播,達到每日消息更新的效果。
另外,作家Brian Solis和通訊公司Vocus也合作撰寫白皮書,研究人氣和影響力間的關係,他們表示,影響力關鍵在於社群能觸及的人數和訊息的時效性。Solis說,卡卡持續維持社群運作,加上社群熱烈回應,形成卡卡強大的影響力。
以臉書行銷為例,卡卡為促銷新專輯,和臉書遊戲「農場鄉村」(FarmVille)合作,推出「卡卡農場」(GagaVille)。卡卡在遊戲中化為綿羊、夢幻獨角獸,只要粉絲完成任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