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唐頓莊園」紅翻天 獲艾美獎16項提名


  【本報訊】紅遍英美的古典大戲「唐頓莊園」,今年再獲艾美獎16項提名。
  「唐頓莊園」從英國紅到美國,連年拿下多項大獎,變成著名綜藝「周末夜現場」消遣諧仿的目標,不少美國藝人都渴望加入演出陣容,包括潔美李寇蒂斯與「尋骨線索」大衛鮑雷納茲等,堪稱近年來在美國最受歡迎的英國影集。
  全劇從鐵達尼號沉沒說起,一位有望成為豪門之家乘龍快婿的年輕人喪生,原先與他訂親的遠房表妹和她的貴族父親,為了尋找合適的婚配人選,免得龐大家產落入旁人之手而傷腦筋。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