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南朝鮮風」風靡北韓

  【本報訊】由南韓SBS電視台播映的「Running Man」等代表性綜藝節目,正風靡北韓軍隊及黨幹部等,韓流席捲北韓社會。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近來流入北韓的南韓電視劇和電影,在北韓掀起熱潮,這股熱潮如今擴散至綜藝類節目,形成所謂的「南朝鮮風」,也就是風靡亞洲並走進世界的「韓流」正在北韓急遽擴散。
  南韓執政新世界黨國會議員尹相現在國會外交通商統一委員會中說,在南韓播放的電視劇,一週之後就可以在北韓市場上買到。
  報導指出,隨著韓流的擴散,金南珠、張東健、申敏兒等演員和劉在錫、姜鎬童等著名主持人,以及李孝利、2PM、少女時代等人氣歌手也在北韓走紅。尹相現說,北韓年輕男女若不知道南韓電視劇,就會被朋友排擠。據報導,在北韓購買南韓人氣節目CD版,需要北韓幣1000至4000元,租一次也需要200至300元。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