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法王的大轉世》一本奇書的賞讀 文/蓮型法師

  這幾天熱浪席捲全台、台北市溫度飆高達38度,氣象報告說,連續7天溫度創歷史新高。午後的經行是我每日的禪行,天氣這麼熱,先到高雄醫學院前金石堂書局,吹吹涼風看書去。一口氣買下5本《法王的大轉世》的奇書!
  一本送給小提琴家蓮花冠華、祝他佛慧增長!一本二姐借去賞讀!這是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第228冊文集的大作。蓮生法王歷劫三界天,在人間投胎轉世,因果真的不可思議!
  法王聖尊蓮生活佛,在藏地化身為藏王赤松德真王、化身為古格王朝的國王、化身為密宗黃教宗喀巴祖師、化身為花教祖師「畢巴瓦」……。
  在印度化身為白教祖師、化身阿底峽尊者、化身為阿育王、化身為帝洛巴尊者、化身大圓滿法傳人──吉祥獅子、梵名「師利星哈」、是蓮華生大士之上師!
  在中國化身為周文王、在禪宗化身為「六祖惠能大師」!
  在西夏王朝化身為三位皇帝──景宗、仁宗、末帝。西夏王朝大白高國共有十位皇帝、第五位仁宗皇帝、大力推廣佛教!仁宗皇帝在位50年。
  西夏王朝仁宗皇帝在位時,印經典施予各個民族,舉辦大法會,就迎請了三大國師及百千法師!大法會有供養、施食、唸佛、持咒、誦經修法、有顯有密所唸的經。
  一.《觀彌勒上生兜率天經》。
  二.《金剛經》。
  三.《普賢行願品》。
  四.《高王觀世音經》。佛事長達十晝夜。
  仁宗皇帝大興佛教,其出生與大白蓮花童子的降生有關。
  這一世法王在台灣化身為蓮生活佛盧勝彥,開創真佛宗派弘法全世界五大洲,各地弟子興建無數雷藏寺、寺堂同修會,度眾500萬弟子,書寫佛學靈書逾228本、廣傳真佛密法、廣度眾生。
  法王蓮生活佛傳奇的轉世,有很多世都是修行人、皇帝國王、哲學家、百姓平凡人!盧師尊縱然在轉世為平凡人之中,仍然有不平凡的表現!在轉世之中,盧師尊是阿彌陀佛的「意」的化現、也是文殊菩薩的「口」化現、也是觀世音菩薩的「身」化現,幾乎每一世,都是慈悲的救度眾生。在這一世的法王盧師尊也說:「不捨一個眾生、粉身碎骨度眾生。」「觀世音菩薩救苦救難的行願就是我的悲願!」
  願有情佛子與法王盧師尊有殊勝法緣,同成佛道。南無阿彌陀佛!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